二狗想吃肉

宝子们希望觉得不好可以私信说哦

[舟渡]按照计划我们应该有个娃了??!!!

   ⚠️(穿越??什么元素!?)⚠️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乡下的空气清新的恍若蓬莱,使人如坠仙境,晨露折射着阳光,拥着日月与生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按理来说我们现在应该有个娃了。”骆闻舟的眉头有些紧蹙,表情也有些严肃,手下摸费渡腹部的动作却不停,搞的费渡整个人还懵懵懂懂的,不明白怎么一觉起来就被人摸着肚子说孩子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费渡面对骆闻舟总会暴露一些无伤大雅的缺点,或者说是情人之间的放肆,以至于面对眼下这匪夷所思的场景,但面前是骆闻舟伫立在身旁,自己就会任性般的大脑停滞一瞬。

  

  费渡虽然尚未捋清现状,但看到骆闻舟这样子自己可就起了兴致。

  “是吗?你就这么想要一个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的手因为农活磨出了许多老茧,手指指节宽大,整张手仿佛有费渡的腰一般长,肤色也较费渡熟悉的那个骆闻舟有些黝黑,神情间还多了点纯朴与耿直。

  

  “毕竟我家一代单传,可不能在我这断了香火。不过,”骆闻舟的眼里盛满了担忧,“媳妇我不会不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被骆闻舟的媳妇叫的浑身难受,可又觉得新奇的很,只恨自己手边没点可以记录的东西,记下他这幅蠢态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那我今中午给你买点补汤,让你补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,你咋又乱花钱,你昨天往家里囤的东西我刚收拾完你咋又买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的笑意顿了顿,果然,这种纯朴的无产阶级性质是刻在骨子里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“家里我收藏的红酒呢?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试探的发出了一丝疑问,侥幸的心理在骆闻舟的强势压迫下告一段落。略感无趣的将人从身上扒拉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?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倪了眼独自在床上疑惑的的骆闻舟,“美人别献身,今天可没什么特殊服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,从床上弹了起来,就挂在费渡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你真香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穿衣的动作被迫中止,只好安抚性的拍了拍骆闻舟的手,就指挥人上一旁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装纯情,骨子里头那二两货我还是清楚的,少在这糊弄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的话才刚落方才一脸茫然的纯情大汉,瞬间就犹如去了层人皮似的,“费总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孩子?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晃了晃身子,勉强调了一个角度,以一个高难度的姿势亲了亲骆闻舟的脖子,骆闻舟被这亲昵的小动作搞的血液奔涌,本想彰显一下男性魅力却被迫让现实情况搞的独自消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少瞎撩。”骆闻舟将费渡的头推到一旁,“知道自己撩的是谁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总不能是外面的野男人。更何况刚才师兄不是还说让我给你一个娃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倒是厉害,背着我突破人类极限的进化,下一步是给我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忘了吗?我早已将所有献给你,空留一腔爱意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的面色由麻木转为了然,明白这是费渡的情话升级版,遂开口,“那刚才问什么红酒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