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狗想吃肉

宝子们希望觉得不好可以私信说哦

[舟渡]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?!??爱的六一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⚠️⚠️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白色衬衫在风中被吹的呼呼作响,几缕不小心顺着肌肤溜进去的清风焦躁不安的乱闯,试图找到一个出口,费渡的发丝也趁机糊了骆闻舟一脸。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状似嫌弃的“呸”了一口,顺便归纳了一下费渡趁机作乱的发丝,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费渡瞥了一眼行为幼稚的骆闻舟没有说话,只是插着兜在路上行走。略微燥热的空气没有贡献出自己的价值就被一阵莫名的音乐袭击,溃散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~ 啊~ 啊~~ 五环 你比四环多一环

啊~ 啊~ 啊 五环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,妈!”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五环之歌无论是在哪一方面,在他出现的时候都让人莫名打一哆嗦,尤其是出现在骆闻舟手机上的五环之歌。费渡甚至觉得这首‘啊~~’都比正常的‘啊~’多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韵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儿子!!你小表弟的儿童节!快看!”

  

  穆小青的声音本是属于略微温眷的,此刻在嘈杂的人声,以及此起彼伏的童歌声中却呈现出了几分热情与夏日独有的热烈,如同秋日窖藏的果子酒,芳香入鼻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……”骆闻舟有些无奈,却还是顺着自家母亲的指引勉强翻了翻眼皮,确实,人山人海,好不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幼崽们稚嫩的面庞在早已于启蒙时就明白的‘儿童节’含义中兴奋的眼睛水润、脸蛋通红。骆闻舟定睛一看才发现,原来是被涂了两大坨腮红。

  

  嗯,这扑面而来纯朴的审美,早已让费渡这双见惯时装周的双眼不忍直视的移开,然后敷衍的点了几下头,像是潦草的完成了穆小青下发的一项任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那边的穆小青毫不在意费渡与骆闻舟的反应,在展示完那边的场景后就美滋滋的挂断了电话,不知道忙碌什么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独留下费渡与骆闻舟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勾了勾唇颇有些无赖的气质,“听说局里今天发糖,中午找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空运来的还是海运来的?我可不想吃本地产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听着费渡的胡言乱语翻了个白眼,“骑着市局的车进来的,爱吃不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