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狗想吃肉

宝子们希望觉得不好可以私信说哦

[舟渡]欲望形形色色,唯你独出一辙(出去玩被抓??!!怎么办!!)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⚠️⚠️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得不说在和骆闻舟斗智斗勇这方面费渡可成不上一个大人,但他做的事又略微有点少儿不宜,又让他打表面上就成不了一个纯洁的儿童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现在一样,被偷偷拉到夜店的费渡表情有些不符合时宜的严肃与正经,搞的整个场都有些沉默,无端的正气弥漫在上方,空给人一些压力。

  

  公子哥有些讪讪出声,“费爷,您这不愧是警察家属,就是被熏陶的一身正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的唇角向上微翘,随手抽下今早被细心系好的领带,顺便单手解了两三个扣子,露出莹白的肤色,这才将那正气消得完全,气氛也火热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费爷,看你最近忙的厉害,一直没叫你,这好不容易得了点空,可得好好玩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费渡的指尖无趣的绕着被解下的领带,闻言连眼皮也没抬,只发出了一丝似有似无的气音,众人仿佛就缺了这一口气似的,得了这口气才放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讲究的小年轻多的数不胜数,之前尚还顾及着许久不见的费渡,玩的比较收敛,如今仿佛得了圣旨一般的放开了玩,小男生小女生的叫一排,一副浪荡子弟做派,费渡冷眼旁观,只觉得无趣。

  

  小男生哪里见得了费渡这般精致的人,直红着脸往那边瞅,一能动了就端着桌上的洋酒往费渡身旁贴。

  

  谁知道人自己没碰着倒是不小心把酒撒了点在费渡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小男生慌了神,大眼里续着的泪仿佛要淹了这块地方,费渡却没有一丝看过去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仅是一瞬间费渡周围就萦绕着哭声与训斥声。与此景相配适宜极了。配的费渡莫名烦躁,悄然升起一丝对这世界本质的无趣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接到举报,说你们这窝藏du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动静费渡可就不无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还在那边耀武扬威的指挥着自己的一众皇子皇孙四处搜寻,就恍有感应似的循着动静看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费总怎么在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骆闻舟看着费渡此刻的样子瞬间就气不打一处来,也不管旁边的郎乔就往费渡那边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边你先看着,我去看看那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郎乔懵懂的‘嗯’了几声,就唏嘘的督促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